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弘扬尊老敬老美德

发布时间: 2024-02-05 16:12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加强当代中国和谐社会建设,浓厚传统节日氛围,2月5日,迎新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新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迎新中路社区石榴同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百岁老人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范大女老人是目前街道迎新中路社区唯一的百岁老人。在老人家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向老人赠送了慰问金,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祝她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范大女老人虽然已是百岁高龄,但依旧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对于街道人员的到来,老人显得格外高兴,一个劲地表示感谢,质朴的话语透着对党和政府深深地感谢。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老、敬老、助老、尊老的传统文化。下一步,每逢重要节假日迎新路街道办事处将组织相关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关心服务好老年人作为基层治理的重要内容,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潘小青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