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路街道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 09:47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为促进广大市民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新生活。3月15日上午,迎新路街道在团结小区长城公园开展“倡导健康生活,乐享幸福人生”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宣传活动,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居民群众发放“树立‘低碳’理念,建设绿色家园”的宣传资料,为他们普及健康知识、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居民群众文明卫生环保意识,自觉养成绿色低碳健康生活习惯。同时倾听居民群众的心声和诉求,耐心解答相关各类问题。

此次活动有效地普及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促进了辖区居民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下一步迎新路街道将继续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宣传活动,大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不断增进居民群众健康福祉。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高红秋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