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工作,构建和谐家园

发布时间: 2023-11-17 15:21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迎新路办事处紧紧围绕服务能力提升,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开展“帮办代办”服务,打造“保姆式”贴心服务,变“群众跑”为“主动办”,有效解决了群众办事过程中“门不清、路不熟、来回跑”等问题。



医保核定是居民享受医疗保障的重要环节,但是由于流程繁琐、材料复杂等原因,很多居民在办理过程中遇到了困难。11月16日,居民张女士找迎新路办事处说想核定一下自己的医保,代办员张哥向张女士详细解释医保核定的流程和所需材料,告诉居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并协助张女士填写表格,以及核定所需的各项证明文件。通过清晰的解释,让张女士清楚地理解了整个办理流程并完成了对医保的核定。



帮办代办制度的推广和实施,使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面对面工作、心贴心沟通,实现了干群接触“零距离”。迎新路办事处帮办代办队伍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办事效率使群众满意度都有了大幅度提高。


迎新路办事处  杨宇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