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路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 “医保宣传进万家 惠民服务暖人心 ” 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0 15:15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为切实提升居民对医保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参与率,有效解决居民参保缴费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真正让参保政策深入人心。2023年10月20日上午,迎新路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医保宣传进万家 惠民服务暖人心 ”惠民政策宣传活动,使惠民政策更好地走到居民身边、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栏张贴、微信群告知等形式,帮助居民详细了解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限、参保对象、缴费渠道、医保相关报销比例等问题,针对居民所关心的医保政策中的重点问题进行讲解,并耐心解答居民的疑惑。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把最新的惠民政策带到居民身边,提高了居民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真正让居民医保惠及辖区群众。


迎新路办事处  萨日娜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