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宜办 帮办代办】迎新路街道人和社区、如意社区继续开展帮您办

发布时间: 2023-05-18 11:15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自帮办代办工作开展以来迎新路街道严格按照区政务服务局要求认真开展帮办代办工作。街道各社区居民在帮办代办专员的精准服务下,大大缩短了居民的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办事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5月16日人和社区通过主动告知居民需准备的材料,业务办理程序、帮忙填写申请材料、耐心解答居民问题等方式贴心地为辖区“4050 ”灵活就业人员办理社会保险补贴。考虑到办理社保补贴期间人流量大,且申领社保补贴的居民年龄偏大,并建立了“4050”补贴微信群,对于未来领取失业就业登记证的及时电话通知,确保居民享受补贴。电话通知,确保居民享受补贴。

如意社区网格员入户探访失能老人,帮助老人购买需要的日用品,并把物品送到他们手上,把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与此同时,社区网格员还表示,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和社区联系,社区将尽全力从各个方面给予帮助,老人的亲属们拉着网格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称赞社区的工作温暖有力。探访结束,如意社区网格员说道: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能接触到很多因病、因意外导致生活困难的老年人,一些老年人缺乏表达能力,这更需要我们倾注更多的关心。

下一步,迎新路街道办事处更好地为居民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如意社区、人和社区 

刘琳琳、刘祯文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