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咨询暨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3 10:40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扩大惠民政策知晓率、满意度和覆盖面,使广大居民了解政策、享受权益、获得保障,6月29日上午,迎新路街道办事在新城区团结小区团结公园开展了“政策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社保政策咨询暨就业政策宣传活动,切实打通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设立了“社保政策咨询”和“就业政策宣传”区域,发放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服务指南、网上补(换)社保卡、打印权益记录以及网办就业登记等宣传折页。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解答关于灵活就业、求职登记、社保卡更换、异地就医等相关政策,并详细告知办理方式。同时,深入摸排政务服务相关意见,广泛征集居民合理化建议,鼓励老年人积极参与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系列活动,使社区居民真切体验到“家门口”的政务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接待咨询150余人次,得到居民一致好评。辖区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了解政策,不用多跑腿,真的很方便、很贴心。下一步,迎新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推进政策落地,拓展就业服务,全力保障地区民生稳定。

社会事务办公室

刘佳博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