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节期间新城区就业服务中心慰问迎新路街道辖区特困下岗失业人员

发布时间: 2024-02-05 15:48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值此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就业困难人员,2024年2月4日下午,迎新路街道开展慰问辖区特困下岗失业人员活动,在寒冬之际为辖区就业困难人员送上温暖与祝福。

新城区就业中心对辖区内14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就业困难人员进行亲切交流,面对面聆听他们的需求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并依靠就业保障民生政策,走出困境,开启新生活。

通过春节前的慰问,使就业困难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街道与居民的联系。下一步迎新路街道将持续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魏红艳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