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路街道办事处开展 “展风姿 秀才艺 ”走出风采魅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2 16:19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激发街道活力,增进邻里关系,促进辖区文明与和谐,2024年2月2日上午,迎新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如意社区开展“展风姿 秀才艺 ”走出风采魅力主题活动,让居民们老有所乐,充分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


活动在舞蹈《红红的日子》中红红火火开场,随后,如意社区如意姐妹团的成员们身着色彩艳丽、雍容华贵的旗袍,伴随着轻柔的音乐,迈着千娇百媚的台步,尽展优雅的风姿。她们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在场的观众无不为她们精彩的表演所感动,纷纷拍手叫好。作为如意姐妹团的成员,今年55岁的刘华穿着旗袍摇曳生姿,她说:“有机会能走上舞台展示自己,我们这群老姐妹也越来越自信了,希望姐妹们不把自己看老,只要心态好,心中依然充满热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辖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而且还拉近了街道与居民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辖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下一步,迎新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精彩的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萨日娜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