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16:11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为积极引导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提高知晓率、参与率、增强环保意识,创造良好氛围,3月20日,迎新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呼和浩特市职业学院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缔造美好生活与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街道,穿上志愿者服装,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打扫工作。他们手拿扫把、垃圾夹等工具,一丝不苟地清扫着街道两旁的垃圾和杂物。一些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将垃圾厢房、棚亭、桶站周边的环境卫生打扫干净,并对脏污的垃圾桶进行擦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的环境焕然一新。


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虽然小区垃圾桶有垃圾分类的标志,但是居民们并未按照垃圾分类来投放垃圾。为了更好地让居民们建立起垃圾分类的意识,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对居民开展了有关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垃圾分类重要性的宣传,并对一些常见垃圾的分类进行了示范。


通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还增强了居民们爱护环境的意识,让居民们更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更重视垃圾分类带来的长远影响,自觉维护社区环境,不随意丢弃杂物,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高鑫雅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