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路街道召开 “基层治理促成效 宣传引导新时尚”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学习会 ​

发布时间: 2024-02-28 09:24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基层治理,2024年2月26日,迎新路街道组织召开“基层治理促成效 宣传引导新时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亮主持,班子成员、“五办一中心”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城市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学深悟透,凝心聚力。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唐亮领学并解读《习近平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全文)》。

落实治理,习惯养成。会议强调,街道全体社会工作者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工作,全面领会《习近平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全文)》的精神实质,做文明的倡导者,群众的引路人。各社区要联合辖区志愿者开展广泛宣传,采用主题宣讲、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各种接地气的宣传形式,让垃圾分类理念入户、入耳、入眼、入心。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下一步,迎新路街道将继续发挥志愿者在基层治理中的独特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带动更多居民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以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行动,推动街道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中国式绿水青山家园中,为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韩晓莹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