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路街道召开 “系统规划  精准施策”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1-25 15:15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为扎实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2024年1月25日,迎新路街道组织召开“系统规划 精准施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郝锐主持,班子成员、“五办一中心”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城市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靶向发力助推分类。会议指出,2024年街道要继续扎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与整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绿色环保、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协同发力积极落实。会议强调,各社区要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依据《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细则》中的要求明细,认真准确上报相关数据资料;在开展宣传活动时,将入户宣传常态化,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根据上级下发最新版《呼和浩特市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考核标准》,研究市第三方测评指标,及时整改案件,提升整改率。

垃圾分类,重在养成,贵在落实,成在治理。下一步,迎新路街道将认真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多一些接地气的群众思维,少一些“一刀切”的简单推行,让居民真正参与进来、坚持下去,让垃圾分类的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韩晓莹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