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住建局来到迎新路办事处选址改造加压泵房 解决辖区居民用水难

发布时间: 2023-11-01 14:50
点击量:
来源: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为积极解决好居民群众身边的急难事、头痛事、烦心事,主动做到诉求有声,回应有行,提升街道精细化治理水平,倾力改善辖区居民群众生活质量,10月31日上午,新城区住建局现场实地调研迎新路办事处劳动花园小区居民用水及地下管网事项。

迎新路办事处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劳动花园小区特别是居住在高楼层的居民反映水压不够,用水极为不便,劳动花园小区居民“吃水难”问题受到街道的重点关注,街道按照相关流程及时联系到相关部门,将自来水二次加压泵房改造工程列为党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

接下来,迎新路办事处将持续推进此次改造工作,把它作为街道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落实下去,坚持把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民生诉求,交出一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满意答卷。


迎新路办事处  刘祯文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