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 冬送温暖 ——锡林北路街道联合新城区社保中心慰问企业退休人员

发布时间: 2024-02-06 09:33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月5日下午,锡林北路街道联合新城区社保中心慰问了辖区企业退休生活困难人员,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辖区老人的关怀与温暖。

前期,街道干部对辖区退休人员名单进行仔细核查,确保纳入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一个不漏地登记在册。慰问过程中,办事处副主任李俊标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情况,并叮嘱老人多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遇到困难及时向街道反映。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退休老人传达各项政策,倾听他们的声音,关注大家的所需、所想。此次活动充分地掌握到了辖区退休老人的生活状态及实际需求,退休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虽然退休多年,但街道依旧记挂着他们,让老同志们心有所系、情有所托,也让自己更加坚定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此次次慰问活动,不仅为退休人员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让打架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拉近彼此的距离。接下来,锡林北路街道将继续关注老人的生活和需求,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服务,构筑起一座连心桥,用最贴心的服务换取退休老人最真切的笑容,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公室李馥郁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