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北路街道扎实有序开展“4050”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0-18 16:55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4050”社会保险补贴是一项重点针对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实施帮扶的惠民政策。为进一步落实好国家优惠政策,让政策更好地惠及辖区群众,近日,锡林北路街道开展了“4050”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办理工作。



办理过程中,社保窗口工作人员向前来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的居民详细解释了相关政策、需办理的材料以及申报人员的条件等,让居民办得明白、办得放心。随后,工作人员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交的税票进行认真、严格、精准的核实,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做到“一事一办”,减少办事群众跑腿次数。同时,对不符合社保补贴的申报人员,工作人员也认真做好了相关政策解释工作,并及时进行安抚,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辖区居民社保补贴申请工作圆满完成。



今后,锡林北路街道社会事务服务窗口将继续做好后续保障工作,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优化服务模式,创新服务形式,为群众提供更贴心、周到、便利化的服务。


锡林北路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  李馥郁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