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北路街道开展 零就业家庭、就业困难家庭入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08 14:25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零就业家庭”就业援助工作,切实帮助其实现就业,近日,锡林北路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零就业家庭、就业困难家庭”情况进行走访摸底排查,旨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就业难问题,帮扶“零就业家庭”人员实现就业,建设和谐社会。

在摸排过程中,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讲解相关惠民政策,并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对辖区困难边缘家庭及突发困难家庭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仔细核对摸排居民家庭人口、家庭月收入、年收入、健康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及生活困难情况等,叮嘱他们今后生活中有困难可及时反映,街道将尽全力予以帮助。

本次走访摸底排查工作,街道针对“零就业家庭”按照帮扶政策给予了一对一的帮扶,努力做到帮扶更加精准、更加到位、更加有效,积极实现就近再就业,保证“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让居民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公室  李馥郁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