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新城区锡林北路街道:开展“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3-09-25 18:00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

2023年9月为第40 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9月25日上午锡林北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新城区塞外小剧场组织举办了“感恩奋进跟党走,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示范”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文艺汇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一君,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主任樊建军出席了活动。

文艺汇演在中山里社区老年大学管乐队的管乐合奏《格桑花》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包括合唱《同心共筑中国梦》《国家》、群口相声《和谐社区》、舞蹈《万疆》《苍天般的阿拉善》《火红的萨日朗》、男女二重唱《天使》、朗诵《中华颂》、健身操《健康动起来》、小合唱《稻香》、独唱《兰花花》《站在草原望北京》、军体拳表演以及《民族团结三句半》等14个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朗诵、小品、三句半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营造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此次演出活动的举办,为辖区各族群众搭建了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是有形有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各族群众在载歌载舞中也充分感受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恩之情,共同奏响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幸福乐章。

下一步,我街道将继续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常开长盛。

锡林北路街道党建办    李嘉欣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