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锡林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开展“普法电影进社区 普法宣传润民心”观影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3 17:00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提高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10月13日上午,锡林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普法电影进社区 普法宣传润民心”观影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普法志愿者为到场居民播放了法治影片《扫黑·决战》。影片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以真实致敬扫黑英雄,以细节还原正义底色,彰显了政法干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攻坚克难、百折不挠、无惧无畏的精神,展现了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行动力,弘扬了社会正气。影片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贴近生活的案例呈现引得在场观众不时地相互交流、畅谈感受。

此次观影活动以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法制宣传形式,切实增强了人们的法治意识,同时充实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接下来,锡林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聚焦群众法治需求,探索创新普法宣传教育新渠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人人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锡林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常晓丽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