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迎寒而上 锡林北路街道扫雪除冰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4-02-21 17:00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

新年伊始,迎来降雪天气,导致道路积雪结冰,给辖区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尽快铲雪除冰、畅通道路、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出行安全和生活便利,锡林北路街道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为大家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行动中,街道、社区干部,辖区党员、志愿者同包联单位的同志们共同上阵,对中心道路、背街小巷、重点区域等进行全面清扫,保障辖区群众安全畅通出行。同时,积极组织号召沿街商铺主动清扫自家门前积雪,接力打造畅通出行的安全道路,降低安全隐患。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却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成为风雪当中温暖人心的“融雪剂”。

下一步,锡林北路街道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坚决做好低温天气期间各项应急响应工作,全员出动、全面巡查、全力清障,切实为辖区群众出行保畅通、保安全。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