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社区先行——锡林北路街道积极开展创城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16:22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近日,锡林北路街道组织开展了创城宣讲活动,社区志愿者、青少年、居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创城宣讲志愿者以PPT的形式,分别围绕“为什么创城”、“什么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什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城后带来的变化、创城我们该如何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呼吁青少年、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同时活动还采取现场提问和解答的方式让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青少年、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践行文明新风尚,参与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


锡林北路街道  贾嘉璇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