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 全面发力 ——锡林北路街道召开基层治理及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08 16:27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5月8日上午,锡林北路街道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着重研究部署近期基层治理及创城等重点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街道近期创城案件进行了通报,传达了新城区调度会议精神,重点研究了各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和创城工作推进情况。会议指出,一是要持续发力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明确重点,加强自查,补齐创建工作短板,开展精细化和日常维护,各项工作清单分配到各社区后,社区书记要亲自督办、提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质增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类融媒体广泛宣传,将特色基层治理以更加生动灵活的方式呈现出来。三是要落实好信访代办工作,畅通信访渠道,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切实帮助群众排忧解难。随后,各社区书记就上一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轮流发言。

下一步,锡林北路街道将进一步强化组织能力,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聚焦各项重点工作,持续靶向发力,主动作为,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做好相关工作落实,让基层治理及创城工作展现新成效,惠及千万家。

锡林北路街道党政办  郭孟娇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