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北路街道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11:31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营造文明城市的创建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4月21日上午,锡林北路街道组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五办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副主任参会。

会上,传达了近期区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街道近期创城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明确。一是要加强创城档案、网报及阵地建设,树立标准意识,力求高水平举办活动、高质量拍摄图片,建立完善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创城、参与创城,营造浓厚氛围,构建起全辖区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二是全街道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扎实有力,迅速深入各包联社区,紧盯问题,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地毯式排查,查漏补缺,确保问题发现全覆盖无死角;三是确保督办案件得到有效处置,指派专人专办,定期反馈,压实物业责任,加大摸排整改力度,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下一步,锡林北路街道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对照测评体系、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动员,全员上阵,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落实到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锡林北路街道党政办  郭孟娇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