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包联单位,共创整洁家园——锡林北路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48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充分发挥包联共建优势,打造文明、整洁的小区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10日上午,锡林北路街道中山里社区携手呼和浩特市春华水务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携手包联单位,共创整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包联单位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划分区域、明确分工,对小区的单元楼道进行了彻底清扫,并铲除了楼道墙面和安全门上的小广告。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辖区居民保护环境,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文明的生活理念,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此次清理整治活动,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更进一步引导了居民群众形成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习惯。下一步,中山里社区将继续加强与包联单位的沟通交流,发挥工作合力,切实改善辖区卫生环境,为居民群众创造更舒适、更温馨的生活环境。


锡林北路街道  刘海霞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