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细节补短板 创城攻坚再发力——锡林北路街道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16:11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锡林北路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聚焦细节补短板 创城攻坚再发力”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再掀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手持刷子、油漆,为小区划分停车位;有的则对楼道安全门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还有部分工作人员将小区楼道清扫的干干净净,大家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不要随意乱扔垃圾,不随意粘贴小广告,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争做讲文明的好市民。

通过此次清理整治行动,不仅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也进一步引导了居民群众形成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习惯。下一步,锡林北路街道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自身实际出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带动更多的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参与创城、支持创城,为首府创城工作助力添彩,贡献力量。

锡林北路街道  刘海霞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