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切实保障居民安全

发布时间: 2024-02-28 17:00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

为了切实加强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坚决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2月28日上午,锡林北路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国贸C座开展了高层违规停放电动车、违规充电等的排查行动。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小区楼道、地下室等区域进行检查,并重点检查了电动车充电存在的安全隐患、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及有无损坏现象、消防栓是否规范、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充电桩安装是否规范及是否存在私拉乱扯等违规现象。随后,工作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物业管理人立行立改,旨在及时消除小区安全隐患。

下一步,锡林北路街道将针对本辖区电动车消防安全开展宣传教育,督促辖区内单位、物业服务人、住户等落实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居民安全,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的氛围。


锡林北路街道平安办  魏冬艳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