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北路街道召开节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10-13 18:00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

按照市、区两级工作安排部署,为切实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0月10日上午,锡林北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了节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主要对“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安排。会议强调,一是各社区及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尤其要加大燃气排查力度,及时更新台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二是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市场、商场、超市、高层建筑等场所,督促整改用火、用电、用气、电动车充电等安全隐患。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辖区安全生产防线,把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下一步,锡林北路街道将继续认真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锡林北路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 魏冬艳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