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24-02-04 17:00
点击量:
来源: 锡林路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统筹发展,紧盯全国及全区“两会”和春节、元宵节等重要活动节点,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2月4日下午,锡林北路街道联合锡林派出所对辖区文化宫路一带“九小场所”集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突出火灾隐患,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检查中,检查组主要针对沿街商铺的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和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详细排查和登记,并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商家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检查组向商家宣传了有关“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知识,确保日常用电、用气、用火安全。

下一步,锡林北路街道将进一步继续联合各个执法部门,加大对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做到消防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锡林北路街道平安办  魏冬艳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