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消防安全能力 保护群众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 2023-11-24 15:35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近日,锡林北路街道联合消防大队对辖区伊生泰月子会所及好有月子中心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旨在通过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切实提高锡林地区防控火灾能力,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

走访中,检查组一行对两家月子会所电源管理、安全疏散条件、消防设施设备、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日常的防火检查、巡查力度,切实做到早排查、早发现、及时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会所负责人的思想认识及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对有效防范化解辖区企业安全风险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锡林北路街道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职责落实到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锡林北路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   魏冬艳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