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北路街道进行“两节”期间消防排查

发布时间: 2023-09-22 17:15
点击量:
来源: 锡林北路办事处

为切实做好辖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2日上午,锡林北路街道平安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国贸商城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消防泵房、消防末端试水、消防通道、仓库、卖场等场所进行排查,同时严格要求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自查,严令禁止占用消防通道、关闭消防设施、违规动火用电使用燃气等行为,再次强调生产经营单位及管理单位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范火灾发生。


消防安全工作是一个艰巨的长期任务,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接下来,锡林北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工作,真正为辖区商户树立一种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共同为打造安全锡林、和谐锡林奠定坚实基础。


锡林北路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   魏冬艳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