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科学育儿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7-13 10:34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为迎接2023年世界人口日,指导辖区内0-3岁婴幼儿家长的科学育儿教育理念,促进婴幼儿身体心理健康成长,西街街道特邀请国际高级营养师、国家认证高级健康管理师、北京工商大学硕士琪琪格老师和蒙台梭利认证讲师、幼儿体适能高级教练、婴幼儿早期教育高级讲师庞晓老师,开展了西街街道科学育儿系列讲座。



琪琪格老师开展了以“如何用均衡加强免疫系统”为主题的讲座。介绍如何合理选择幼儿食材,如何鉴别垃圾食品等内容,让家长了解更多正确的幼儿健康喂养知识。庞晓老师针对三岁以前幼儿养育方式展开讲座。介绍了如何稳定持续的培养幼儿生活习惯,激发孩子日常能动性。授课后老师与家长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解答家长育儿方面的困惑,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传播了科学育儿理念,提升了家长们的科学育儿知识和能力,为孩子营造了一个更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家庭教育环境。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促进了辖区在科学育儿教育领域中的指导与服务作用。



(社会事务二李书文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