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办事处开展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15:15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3周年暨计生协会第25个全国“会员活动日”,西街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在5月24日开展了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老年人健步走、老年人义诊、家庭健康指导、公共法律服务等活动,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健康66条”等宣传折页200多份,宣传品100多份。通过本次活动,老年人对新时代健康理念有了新的认识,意识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合理的安排有效的锻炼既是提高家庭生活品质也是为社会做贡献,倡导和推广科学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是提高群众健康素养的迫切要求,也是保障全民健康的一项紧迫任务。


老年健步走活动


BMI指数测量

西街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二 李书文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