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核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1 16:31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

  2022年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核定、缴费业务现已开始办理。

  为方便灵活就业人员随时参保、续保,确保参保人员就医买药能够及时报销结算,减轻资金垫付压力,充分保障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待遇以及后续参保、续保退休人员大额医疗保险核定工作的顺利开展,西街街道办事处在积极参加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组织的各项学习培训会的同时,组织办事处经办人员对政策法规、操作流程和办理所需材料进行系统、全面的学习。针对老年人不熟悉线上缴费方式、缴费流程的情况进行实操,确保每一位老年人都能顺利完成缴费。按照上级部门的通知,为广大居民核定2022年7月-2023年6月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业务和退休人员大额医疗保险、长期护理险的核定。在方便辖区内的灵活就业人员参保人员就近办理参保、续保业务的同时,提高窗口部门的服务水平。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西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将继续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今年的核定工作圆满完成。

  (西街街道办事处乌雅恒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