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星火巷社区:雷锋精神永传承 文明实践我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06 10:40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推动全民文明实践、培育文明新风,3月5日,新城区委宣传部、新城区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在星火巷社区集中组织开展。

文艺志愿者表演开场舞

本次活动室内室外相结合,开展了文艺演出、惠民政策宣传、科普宣传、普法宣传和“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以及观看雷锋系列短片等活动。

为社区居民进行科普宣传

新华小学的学生们与社区居民共同学习、感受书法艺术

文艺志愿者表演二胡独奏

为社区内居民进行惠民政策宣传

北垣小学的学生们观看影片《雷锋》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青少年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倡导市民群众把雷锋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主动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接下来,新城区将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来源:新城融媒 张娜

编辑:秋   月

初审:施少宇

复审:魏小龙  李 捷 

终审:张   静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