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街街道举办 “爱在新城·德润青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6-09 17:05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6月8日下午,新城区西街街道办事处举办“爱在新城·德润青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西街街道专场),14名干部踊跃参与,展现基层新风貌。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立足岗位,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民政保障等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同时也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声情并茂地通过一个个实例阐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不同理解,从不同角度向观众展示了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会与感悟。本次比赛讴歌了西街街道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不断丰富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内涵,展现新时代基层干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一心为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貌。

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赛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演讲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赛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奏响实干之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西街力量。

西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杨静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