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西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实践献爱心 心系考生送清凉”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6-08 15:40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寒窗苦读,花开六月”,又是一年高考季,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为深入贯彻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责任,西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西落凤社区、西街市场监督管理所、交警、城管三中队,在实验中学考点开展“文明实践献爱心,心系考生送清凉”志愿活动,为家长和考生提供休息站服务点,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为了提前送去清凉,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就早早在新城区实验中学门口准备好防暑降温用品:免费的矿泉水、文具用品,便民药箱等,在为考生或家长提供爱心用品的同时,还耐心疏导缓解等候区家长的紧张心情,和家长一起为考生鼓劲、增添信心。

西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衷心祝愿各位考生旗开得胜:执的是自信之笔,答的是满意之卷;写的是高分之字,考的是幸运之篇;做的是如意之题,挥的是称心之汗;吹的是成功之号,打的是胜利之战。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西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赵红阳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