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15:55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深化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好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要求,11月10日,西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俊伟主持,街道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和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现阶段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进一步提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居民提高垃圾分类意识,鼓励居民分类投放;对垃圾分类考核系统下派的案件要按时整改反馈,对小区投放点的垃圾要做到即满即清,维护好投放点周围环境。会议还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阶段,街道将继续加大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监督指导力度,城市管理办也将不定期进行巡查,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西街城市管理办公室  张雪妍/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