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与红色物业工作推进

发布时间: 2023-08-04 10:04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为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推进物业服务行业领域功能升级,提升物业服务供给品质,为广大群众营造文明有序、整洁优美、干净舒适、安全和睦的居住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西街街道着手开展推进“加强物业管理,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干部来到各社区带领社区专干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就红色物业工作展开讨论。街道及各社区要加快理顺基层党建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发挥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推动党的领导一贯到底,推动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基本形成,实现物业共建共治。



下一步,西街街道办事处、各社区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引领推动物业管理融入基层治理,把党的建设贯穿于物业企业服务管理全过程,由辖区先进红色物业带头,形成共建共治的良好格局,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效能和水平,促进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效能。


(铁米尔泰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