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办事处联合多部门对辖区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7-28 18:30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2023年7月26日—7月27日,西街街道办事处联合新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西街派出所、西街市监所、社区对辖区内的商业综合体、小饭桌托管机构进行消防、瓶装液化气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共发现以下五点问题,一是存在消防通道堵塞、堆放杂物的问题;二是存在部分应急照明灯损坏问题;三是存在灭火器损坏及数量不足的问题;四是消防报警联动处于关闭状态的问题;五是存在液化气瓶违规存放达不到安全用气规范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加大防火检查巡查力度,加强对全体人员的消防知识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把好“安全关”、守好“平安线”,力争做到安全措施精准到位、生产生活平安有序,为下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环境。



平安建设办公室 杨鹏飞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