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档案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31 11:18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扎实做好迎接复审的各项准备工作,西街街道对辖区各社区开展为期三天的档案资料检查复查工作。

街道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标准和要求对各社区2022-2023年度爱卫、创卫组织管理、环境卫生、病媒生物、单位与社区卫生管理等方面资料的整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通过详细的检查,街道对各社区档案整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并明确了整改标准,各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并按照要求进行梳理查漏补缺。街道统一时间对整理后的档案进行了再次审核,确保档案资料全面且详细。

通过此次检查,西街街道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再次梳理缺漏内容,更全面更细致的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资料建档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进行。



西街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 郭莹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