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联合多部门对废品收购站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7-17 15:14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规范废品收购站经营秩序,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西街街道联合西街派出所及西落凤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进行联合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废品收购站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物品堆放是否规范、周边环境是否整洁等问题。检查中发现,废品收购站内违规堆放大量易燃废弃品,且未配备相应消防设施,同时存在无证经营的情况。针对以上问题,工作人员要求其立即停业整改,并督促废品收购站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废品收购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各类消防事故发生。下一步,西街街道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将此项工作常态化,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竭力打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供稿:西街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 柴春燕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