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0-18 10:22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遏制火灾事故,西街街道办事处联合新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西街派出所、西街市监所针对辖区内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针对场所大堂、包间、后厨、走廊、配电室、监控室的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在岗;是否存在安全出口上锁、遮挡或者占用防火间距、堵塞疏散通道;是否定期组织开展员工培训和消防演练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发现,厨房电线未穿管且顶棚未使用防火材料、配电室未设置挡鼠板且堆放杂物、消防通道防火门方向设置错误,针对以上隐患问题,检查人员依法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着力提升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值班值守,高频次开展防火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加强对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加大督促隐患整改力度。结合重要节点消防工作实际,联合各行业部门、发动基层力量,指导工作落实,切实提升社会火灾防控水平。



西街街道办事处平安建设办公室  柴春燕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