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街道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10-09 10:31
点击量:
来源: 西街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0月7日下午,西街街道办事处召开了节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一体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重点对前期督查检查、明查暗访等发现的问题隐患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特别是前期未发现重大事故隐患的要集中人员、力量扎实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再检查、再排查、再整治,对隐患问题仍未整改到位的,限期进行整改。

会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紧扣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主线,督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岗位的巡查检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王依贞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