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安委办对“九小场所”和春节期间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2-08 16:54
点击量:
来源: 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春节期间和“九小场所”安全防范工作,2月8日,新城区安委办对“九小场所”和春节期间节日活动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九小场所”燃气安全隐患和消防隐患,以及恼包文化广场节日活动场地安全隐患,并将发现的隐患和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告知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求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树牢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活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同时将隐患问题交办属地及相应行业主管部门和业务监管部门,要求督促整改。

下一步,新城区安委办将继续对重要时间节点各类相关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督办“九小场所”隐患问题整改,压实各有关地区、部门属地管理和“三管三必须”责任,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人:朱日 新城区应急管理局  )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