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春 安全过年 新城区拧紧电影院安全生产阀

发布时间: 2024-02-03 22:54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随着文化市场的繁荣,越来越多的影片选择在春节期间上映,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到电影院看场贺岁电影,就成了许多市民过年期间的不二选择。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新城区各部门加大对电影院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的检查监督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的观影环境。

2月2日,新城区委宣传部同市综合文化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7家电影院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进一步加强电影院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消防设施、应急物资、安全通道、安全疏散指示标识等的配备完善和有效安全使用情况,以及食品经营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用电安全,从业人员安全演练、安全责任履行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对标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影院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影院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日常管理中强化安全措施,加强人员培训和应急教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环境。



来源:新城区委宣传部

编辑:郇   昕

初审:施少宇

复审:李   捷

终审:张   静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