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工信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28 17:04
点击量: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局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伴随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的来临,新城区工信局紧绷“安全弦”,从思想上对安全工作不松懈,于9月中旬陆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系列检查。9月28日上午,工信局前往中粮面业展开检查,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工信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检查,仔细检查企业厂房存储情况,重点对企业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排查,对液化气罐使用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力求及时发现问题,防患于未然。并督促企业认真压实安全责任,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安排,严守节日安全关。

工信局对本次安全生产系列检查提前安排、精心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通过一系列检查及时向企业反馈检查情况,做到早排查早整改,筑牢我区安全生产屏障,营造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新城区工信局  陈华博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