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商贸企业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8-28 16:40
点击量: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局

8月24日下午,新城区工信局配合区安委办、区消防救援大队、属地办事处及工贸领域专家,对地铁网红街、维多利喜悦汇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按照《新城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档案材料等方式,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重点对企业安全通道、配电室、中控室、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燃气自闭阀、企业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现场告知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求在规定的时限内落实整改。

下一步,新城区工信局将结合新城区工作实际,深入重点企业,继续采取“抓重点、带一般”“随机检查”等形式,检查有关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制情况,对突出问题跟踪督办,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新城区工信局  刘永成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