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发改委开展
全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期评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26 15:07
点击量:
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新城区“十四五”规划有效实施,强化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按照新城区“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安排,由区发改委会同第三方专家组,于7月上旬开始陆续对承担新城区“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的牵头部门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组就“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开展的背景、意义、任务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也对照《分工方案》和“收资清单”内容认真准备,将自2021年至今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双方深入交流了实施规划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亮点工作以及存在问题,研判了下一步在执行规划的过程中,需要增加和调整的工作内容。



接下来,新城区发改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会同各有关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合力推进,认真梳理总结“十四五”以来的工作成效,科学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分析矛盾困难和风险隐患,更加有效地做好规划引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将中期评估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指南。


新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佐超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