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新城区金缘落阿朵妹土豆粉店设置店招牌匾申请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4-02-29 11:20
点击量:
来源: 新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新城区金缘落阿朵妹土豆粉店:

你店(公司)关于设置店招牌匾的申请获悉,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实际,经现场勘测,同意你(店)公司于新城区爱民路天宇商业网点17号设置店招牌匾。设置位置为本店门脸二层门头横梁位置,牌匾规格为3.25米×1.0米,字体尺寸为0.36米×0.33米,必须与相邻牌匾衔接整齐,不得超高超宽设置。

二、牌匾内容为缘落阿朵妹土豆粉,广告内容不准书写其他宣传字画等内容,上下、左右留白,达到整洁美观。

三、牌匾采用铝塑板底、发光字材料制作,要做到白天美化、夜间亮化,如有破损应及时更换。

四、牌匾的设置必须安全牢固。如因设置而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或纠纷矛盾,责任由你店(公司)自负。

五、该牌匾为临时设置。如遇城市统一规划建设或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需进行整改或拆除时,你店(公司)应主动配合,无条件自行整改或拆除。

六、批复文件有效期一年,到期前一个月请携带批复文件原件到审批大厅办理延期手续。


新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4年2月29日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