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走进企业开展中国水周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 2024-03-19 16:10
点击量:
来源: 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

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加强企业用水管理,扩大水环境保护宣传影响力,3月18日,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走进内蒙古德昇绒毛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节水爱水惜水护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工作人员走进企业,面向企业职工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节水政策法规,鼓励企业积极学习先进节水经验、推进再生水资源利用,创新节水技术、采用节水设备、调动员工节水热情,倡导企业生产用水的循环利用,实现节水、治污、减排相互促进,全面建设节水型企业。同时,还通过发放水污染防治宣传手册、民族团结宣传册和环保宣传品,倡导企业工作人员加强民族大团结,不断增强绿色环保理念、提高节水意识,共同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督促辖区内企业以身作则加强水污染防治,营造企业节水、治水、爱水的良好氛围,为建立全民参与依法治水、加强水资源管理、建设节水型社会和海绵城市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  乌日娜撰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