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守护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 2024-03-08 12:59
点击量:
来源: 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

为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女性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3月8日上午,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凝聚巾帼力量,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宣讲,为全体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营造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宣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在新城区委和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女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全面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持续强化环境执法监管,全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克服了一个个困难,破解了一道道生态环境难题,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中,凝聚了女职工们的智慧和汗水,镌刻着女职工们的奋斗和奉献,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

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从自身做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进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的一年、新的任务、新的起点也为女同志们搭起了新的舞台。宣讲鼓励全体女职工们,坚定信心,以顽强的意志,不屈不挠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携起手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共建文明和谐社会,共同描绘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美好的未来,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妇女力量。并向多年来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贡献的女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  乌日娜供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