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4-03-07 16:43
点击量: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同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6日,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在三卜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宣讲活动。

志愿者宣讲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事迹,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的奉献精神和雷锋甘于平凡,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决服从革命的需要和组织的安排的“螺丝钉精神”,切实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平凡与伟大,让大家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应知应会知识和“节能减排”等绿色生活方式,倡导大家争做参与者,加强民族团结,共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家园,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发向前。我们将进一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形成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新城区分局  乌日娜撰稿

大美新城

大美新城

清风新城

清风新城

新城区政企通

云上新城APP

手机信访APP